2011-04-23

悲劇故事的結局

還記得上次那個悲慘的懷孕結婚的故事嗎 ?
那個女的, 把房子車子都給了那個男的, 沒要回來半毛錢. 讓我們擔心了一陣子之後離職回家鄉, 去唸個碩士, 幾年前又回竹科工作, 自己買了房子, 過得還不錯.
那個男的婚禮我同學有去, 聽說整個婚禮一臉不高興, 好像臉上寫著 "我是被逼的".
小孩子生下來沒多久就離婚了, 房子車子都歸老婆, 每個月還有贍養費.
這種人工作當然也好不到那裡, 作了十幾年還是基層人員, 前段時間金融風暴被公司開除, 現在就不知道人去那裡了.

前一段時間又和她吃飯, 感覺她應該不會結婚了, 不過又如何.
錢, 房子, 車子, 該有的她都有了. 差一點的就是有時候會比較寂寞, 但她很清楚這是要代價的 ....
所以這也是另一種的自我保護.

2 則留言:

提到...

印象中你總是一個人很自在的獨處
小時候不懂
不明白你為何總在親朋好友聚集我們家的時候獨自一個人窩在房間
現在知道有時候其實一個人才是最享受最自在
老媽總是不放心你一個人獨自在外
但其實我比較不放心她年紀漸老的身體
人一生來的時候是一個人
走的時候還是獨自一個人
其實不管身在何處是否有人陪伴
只要感覺自在就好了

Rita 提到...

你弟說:"原來我哥的私生活還滿熱鬧的嘛!"
哈哈!
大家對你的誤解很深唷!

故事中的男生,自找的,
女生該慶幸,這一切發生在婚前。

不過,話說回來,不管在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當下每一刻的發生,都會當作是最好的結果,感覺就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