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一件事

先前在台中遇到一件事情 (又是台中, 我一直覺得台中是個有點悠閒又有點亂的都市, 就像大陸的成都)
在一家大型咖啡館和朋友吃簡餐, 那種坐位安排可以很清楚看到斜對面的人.
我斜對面是個男的, 他對面坐的是個女的, 關係不明.
我和朋友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的空檔, 往那個男的看了一下, 看到一幕社會新聞或是藍色xx網才會出現的畫面.
那個男的拿一包白色粉末倒到一杯水裡, 然後拿著吸管在攪拌, 而他對面的女伴不在.
吃驚那當下過去後開始分析, 那藥不見得有問題 !! 那水杯也不見得是那個女的的 !! 往好的方向想.
不過, 那個女回來, 這件事情一定要提醒她.
我看到那個男的, 那男的也看到我. 這下要賭了, 我就盯著那個男的看, 一秒, 兩秒 .....
那個男的果決的站起來, 東西收一收就離開了.
救到一個女的 ...
那女的去洗手間回來, 我就走過去跟她講了一下情況, 她當場整個人坐到地上, 呆住了.
之後請她找一下朋友來接她 .........
我就和我朋友猜他們的關係, 同事, 同學, 網友 ..... 都有可能.
想不到這社會, 人與人之間已經如此令人無法信任.
不過我還一直在想一件事.
...............
那對男女最後有沒有人買單 ?

2 則留言:

Rita 提到...

酷耶!這種事也可以給你遇到!!!

Rita 提到...

酷耶!這種事也可以給你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