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詐騙電話

之前接到一通電話, 因為當時還蠻閒的, 所以跟他聊了一下.

"請問是 xxx 嗎 ?"
"我是, 請問那位 ?"
"我是你的朋友啦 !! 你猜不出來嗎 ?"
(想一下, 這聲音聽不出來) "我聽不出來 ! 請問是那位 ?"
"我是之前認識的那個啊 !!"
"我聽不出你的聲音, 請問你是那位" (你應該是詐騙集團的吧 !!)
"再想一下 !!"
"啊 !! 你是不是那個海綿寶寶 !!"
"對啦 !! 我就是海綿寶寶" (你這個死詐騙集團, 你如果是海綿寶寶, 我就是蜘蛛人, 現在還掛在 101 大樓晃來晃跟你講電話)
"海綿寶寶, 啊你最近過得如何 ??"
"還好還好, 你呢 ??"
"你還好.... 我不太好, 最近手頭有點緊 !! 啊去年你爸出山的時候, 買棺材跟我借的二十萬可以還我了吧 !!"
"蝦米 ??"
"今年你老媽得癌症, 跟我借的一百萬要不要一起還 ??"
"我咧 !! !@#$%^&^&*"

之後幾天半夜兩三點都有人打電話給我, 沒有來電顯示, 可能是海綿寶寶有點想我吧 ... (我又不是派大星)

.................................

另一個是聽我朋友的.

有一天我朋友一家在看電視, 突然電話響了, 他爸去接, 用免持聽筒.

"喂, 找誰 ?"
"喂 ! 你女兒現在在我手上"
"喂 ! 妳老婆現在在我床上"

(愣了一下) "我咧 !! !@#$%^&^&*"

......

忘記問他們家半夜有沒有人打電話來.

4 則留言:

提到...

我也曾接過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電話
我ㄧ整個裝傻
從頭到尾不知道它是誰
他一定覺得我很笨
反正電話費是算他的
我婆婆以前接到說佳伶〈宇宸〉和侑廷
在學校找不到人的電話
當然也是詐騙電話
不過他先聯絡我們
很快就證實是詐騙電話
不過佳伶〈宇宸〉和侑廷還比較誰的價碼較高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Rita 提到...

哈哈哈~~
大哥也夠閒的,還海綿寶寶咧!
趕快記下電話號碼打反詐騙專線啊!
不過沒電話號碼就沒輒了....
以前有人打電話來說我中獎了,
我說:"全部送給你!"

匿名 提到...

我也有接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我很忙,
因為我在開車,
所以我只有用盡全身的力氣
簡單地回他一個字:

幹!!!~~~~

Rita 提到...

這個說幹的傢伙,
應該就是我家老爺.....
他很善於用這個字來解決事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