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一個悲劇故事

我到新竹工作時, 有幾個同學也一起來, 在不同公司.
後來我同部門來了個女生, 他有男朋友在當兵.
兩年後她男朋友退伍, 也要來新竹工作, 東介紹西介紹, 最後介紹到我同學的公司去, 當生產線帶線課長, 管理一堆線上小姐.
之後這女同事和他男朋友規劃要結婚, 也買車子, 買房子 ....
不過我聽我同學講, 她男朋友跟底下的小姐有點不清不楚.
最後真的出事了, 有一個小姐懷孕了.
園區公司對於這種事情還蠻嚴格, 只要那個小姐要鬧, 那個男的一定會沒工作, 而且也不用想在園區其它家公司找到工作.
最後那個男的只好選擇和那個懷孕的結婚.
天啊 ! 第三者變老婆, 女朋友變第三者.
那陣子我和我老板很怕我們那個女同事自殺, 所以我和我老板輪流釘.
我老板有家庭, 我孤家寡人一個, 所以上班我老板負責, 下班假日由我陪.
最後還好她自己提離職了, 沒發生甚麼事, 不然就換成是我的悲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