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Instagram 的超級明星為何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



原文 : http://www.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features/follow-me-to-instagram-series-traveler-magazine-cover/

瘋狂席捲 Instagram 的 FollowMeTo 系列照片, 為何會登上國家地理旅遊雜誌.

不論在哪裡都是納塔莉牽著穆拉德往前. 這對俄羅斯夫妻旅遊照片 #FollowMeTo 系列, 在 Instagram 裡面受到四百萬人關注.

我們的封面明星說到他們著名的牽手照片, 是在二零一二年第一次去西班牙巴塞隆納發明的.

"由西班牙巴塞隆納提比達波山區到聖家堂, 納塔莉對所看到的一切都感到極有興趣. 而我就一直忙著拍照" 穆拉德說.

"在一個景點我想把納塔莉也拍進去, 但她感到有些害羞, 轉身抓著我的手, 拖著我往前走. 我並沒有停止拍攝, 就如你所看到的." 之後隨著納塔莉的帶領, 去了意大利, 印度, 巴里島和巴西.

"有些國家你會對他一見鍾情. 對我們來說那絕對是約旦. 他就像是個小天堂, 有許多值得遊客探索的美麗景點" 穆拉德說.

二零一五年他們和 #FollowMeTo 團隊來到離他們家最近的地方俄羅斯, 他們在莫斯科和穆拉德成長的地方達吉斯坦共和國舉行婚禮.

"我們尋找到一個易於辨識, 形象清新且具標誌性的地方," 攝影主任安妮.法勒描述在當時四五月, 要一個完美拍攝背景的情況.

"印度泰姬瑪哈陵令人震懾的美麗, 而建築背後又有個動人的愛情故事. 我喜歡結婚這個想法以及穆拉德他們自己的故事和歷史," 她解釋 "這對新婚夫妻彼此承諾生活旅行及分享經驗, 這正好和我們的品牌的理念完全吻合. 我知道封面應該放上泰姬瑪哈陵的照片, 這可強烈喚起旅行的浪漫."










一對情侶模仿 Instagram Follow Me To 系列的好笑照片

原文 : http://edition.cnn.com/2016/05/19/travel/taiwanese-couple-follow-me-to-parody/index.html




(CNN) 這會讓你羨慕, 也想到處走走.

其中一張照片, 照片裡面的人穿著無可挑剔的衣服, 華麗的頭髮造型及色調, 在陽光照射下帶領你走入鬱鬱蔥蔥的菲律賓丘陵.

下一張照片, 她帶你到摩洛哥一個令人驚嘆的綠松石泳池.

這就是莫斯科攝影師穆拉德在 Instagram Follow Me To 所呈現的故事, 相同的動作, 世界各地不同美麗的景緻, 有四百一十萬的追隨者觀看他們的照片.

現在, 出現了好笑的模仿者.

呂國棟, 一位三十六歲來至台灣的室內設計師, 因他的照片本周湧出成千上萬的粉絲, 像病毒一樣到處傳播. 照片中她的妻子毫不客氣拖著他的頭髮往前走.

臉書上另外一張照片標示著 "夏威夷的蜜月" , 他的鼻孔被拉起來.

"我想拍像 Follow Me To 的牽手照片, 但我的太太 (機械採購工程師) 不想和別人一樣的" 呂先生告訴 CNN.

"所以我說除了手之外, 她可以抓我全身任何地方, 然後她就直接抓起我的頭髮, 第一張照片就是這樣來的."

現在他們臉書蜜月照收集了成千上萬個讚, 同時出現在各種中文生活及新聞網站上.

創始者

這些好笑的照片完美模仿了穆拉德的原創.

穆拉德和他當時女友 / 現任妻子納塔莉共同創造 Follow Me To 這系列照片, 並在網路上爆紅.

這系列源自於偶然, 二零一一年他們去巴塞隆納渡假, 納塔莉不滿穆拉德只顧著拍攝這個城市的照片而產生. Follow Me To 這系列照片感動了許多人, 並讓他們重新找回自己的浪漫.




沒有留言: